第五医院康复理疗科三伏天艾灸增加新项目啦!大家再也不用为没时间到医院艾灸而苦恼了!

    第五医院康复理疗科三伏天艾灸增加新项目啦!大家再也不用为没时间到医院艾灸而苦恼了!

 
    看了《我不是药神》这部电影,相信大家应该更加明白健康的重要性了吧!赚钱是为了活着,活着不是仅仅为了赚钱,健康面前钱只是配角,健康不会等你,更不会对你网开一面,没有健康一切都只是0!

    人一旦生病,光靠着药物想恢复到和原来一样的健康,很难!我们只有通过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力,才能帮助我们的身体完全复原,因为即便是最简单的感冒最后也需要通过调节人体免疫系统才能实现自愈。那么,怎样才能有效提高人体的免疫力和抵抗力呢?炎炎夏日,三伏天艾灸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它不仅能袪病防病,还能强健身心,是真正意义上的修身养性。

  说到这里,很多人一定会发愁艾灸要天天往医院跑,没时间哪!不过,现在您不用担心啦!因为第五医院康复理疗科新开展改良铺灸项目了,一伏来一次,一次二小时,三伏只要来三次,总共化费六小时,就能达到防病保健延年的目的。有需要的朋友赶快来预约吧!第五医院康复理疗科全体人员愿竭诚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

  头 伏 : 2018.7.17--2018.7.26;

  中伏一: 2018.7.27--2018.8.05;

  中伏二: 2018.8.06--2018.8.15;

  末 伏 : 2018.8.16--2018.8.26。

  预约电话:82368568或13857983184

  三伏天艾灸有哪些好处

  温度决定一个人的生老病死,现代人由于生活方式的改变(长期伏案低头工作,生活压力大,活动量少)导致人体普遍寒湿重,特别是女性,十女九寒,寒则瘀,瘀则凝,凝会堵,堵就会造成酸麻胀痛,严重些易积成炎症,再严重些甚至会导致肌瘤、囊肿、癌症!

  寒是万病之根!中医强调人与自然界相统一,人体阳气和自然界阳气相符,生于春旺于夏。夏季是人体阳气最为旺盛之时,尤其是三伏天,此时人体经脉气血运行充盈,毛孔张开,有利于药物吸收,在阳气最盛的三伏天艾灸,与艾火的纯阳,双重阳气作用于人体,令阳气渗入穴位经络,起到对疾病的标本兼治,对治疗某些寒性疾病,可以最大限度地以热治寒,鼓舞阳气,驱散体内寒气,调整人体阴阳。艾灸具有温通经络行气活血祛寒逐湿等作用,在三伏天施灸能增强机体的免疫功能,提高人体的抗病能力从而达到保健延年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