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金华市第五医院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开启新征程

谱写新篇章

 

10月28日晚,金华市第五医院隆重召开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院党委书记朱淑勤、院长王剑光等69名工会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按照既定议程,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工会主席黄宝贤所作的《金华市第五医院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以及医教科主任程文元所作的《金华市第五医院第三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与会代表一致认为过去三年,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在医院党委和上级工会的正确领导下,在各部门大力支持下,在广大职工的积极参与和共同努力下,以推进民主管理为重点,以服务职工为核心,以创新开展文化活动为抓手,以加强队伍建设、夯实工作基础为保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重点、强化创新,切实履行工会“维护、建设、参与、教育”的四项职能,为医院建设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与会代表表示满意。


 

2.webp

 

 

会议还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并以等额方式选举产生了经费审查委员会。

 

 

 

 

 

盛廷淇同志代表新当选的工会委员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加强学习,勤奋工作,把工会建设成有威信、讲团结、能战斗的群众组织,为工会创新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为医院建设发展作出不懈努力。


 

 

党委书记朱淑勤代表院党委感谢第三届工会委员会为医院建设和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对新选举产生的第四届工会委员会表示祝贺,并提出了三点希望:1、要自觉接受党委领导,积极争取行政支持,不断增强使命感、责任感;要紧紧围绕医院中心工作,独立自主、合法合规地开展工作;要按照国家法律法规敢于维权,善于维权,千方百计地为广大员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2、要以改革的精神,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开创工作新局面;3、希望全体工会干部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记组织的重托和职工的信任,尽职尽责做好工作,努力把工会组织建设成为广大员工信赖的职工之家。


 

 

随后,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盛廷淇同志为新一届工会主席。

 

/ 楼燕 金彦呈

 / 金彦呈

编辑 / 段美昕

审核 / 楼燕

金华市第五医院(浙江医院金华分院)

地址:金华市婺城区五一路208号

电话:0579-82368506

预约电话:0579-82345187

 

金华市第五医院康复分院

 

地址:金华市迎宾大道1617号

电话:0579-82159367

 

网址:http://www.jhwy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