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增信】金华市第五医院党委开展“老党员上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为扎实推进我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医院党委特别邀请我院原工会主席,有着49年党龄的老党员王会忠同志来院作《为民造福、重在健康》主题党课。全体党员干部、发展对象、积极分子聆听了党课,共同学习党史,传承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


 

 

为了上好这节党课,王会忠同志做了精心的准备,细细梳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成就,又结合自己亲身经历,回顾了医院从无到有,从小到大艰难的发展变迁,写下了长达20页的党课讲稿,从老同志身上,我们感受到共产党员的认真负责、用心用情的敬业精神。谈到医院的未来发展,他深情寄语,历史不仅铭记奋斗的过去,更是为我们指引奋斗的未来。我们正踏上新时期的新征途,同样面临重重艰难险阻,让我们从党史学习中,汲取信仰的精神力量,以坚定的信念,奋勇向前,继续坚持党建引领业务发展,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与会同志都真切感受到了退休老党员离岗不离党的党性修养和心系医院发展的深情厚意,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老党员们的优秀品格,继承前辈们艰苦卓绝的奋斗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勇担职责使命,创造新成就,迎接新挑战,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END

来源|党建工作办公室

编辑|党政综合办公室

 

审核|楼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