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市第五医院党委召开党员干部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金华市第五医院党委

召开党员干部会议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1031日晚上,市第五医院党委召开全院党员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省、市领导干部会议及市卫健系统党员干部会议精神。医院党委副书记黄宝贤主持会议,党委书记朱淑勤传达并做具体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取得丰硕政治成果、理论成果、战略成果、制度成果、实践成果。具有历史性的里程碑意义,标志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巨轮号开启崭新航程。

 

 

会议要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就是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各党支部、各科室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做到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通过集中培训、党课宣讲、主题党日、婺江潮青年研习等丰富多样的形式有序推进,推动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入心入脑,使之成为指导医院各项工作的行动指南,凝聚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磅礴精神力量。

 

 

会议要求,要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1加快推进新院区项目建设

    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作为新时代医院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加快推进新院区建设,切实满足人民群众就医体验感和获得感。

 

2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明确要求,持续抓好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生命健康,最大限度减少对医院发展的影响。

 

3持续提升医院综合服务能力

以医院等级复评为新起点,认真做好评审后半篇文章。逐条逐项予以整改落实,进一步提升医院服务能力和水平,奋力谱写医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4高质量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

对今年年初职代会定下的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全面梳理,尚未完成的工作再发力冲刺,坚决打好四季度收官攻坚战。同时把握新的形势和任务要求,做好新年度工作筹划,确保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5紧绷安全之弦筑牢安全底线

牢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部署要求,以扎实推动清廉医院建设为抓手,切实抓好医院安全生产、医疗质量、意识形态、廉洁方面等安全工作,为年度工作圆满收官提供坚实保障。

 

-END-

 

文字丨党建工作办公室

图片、编辑丨党政综合办公室

一审丨楼燕

二审 | 黄宝贤

 

金华市第五医院(浙江医院金华分院)

地址:金华市婺城区五一路208

电话:0579-82368506

预约电话:0579-82345187

金华市第五医院康复分院

 

地址:金华市迎宾大道1617

电话:0579-82159367

 

网址:http://www.jhwy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