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两支代表队双双荣获市卫健系统党史知识竞赛三等奖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新。正值医院上下全面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之际,医院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选派两支队伍参加市卫健委举办的“庆建党百年.医心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与来自市直卫健系统11家单位19支队伍同台竞技,赛出五院风采。 

 

 

本次比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内容涵盖中国共产党党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时政热点、地方特色等。在大家的认真准备下,各参赛队员都能从容镇定作答,比赛分数交替上升,一度呈现胶着状态,经过抢答环节的一番激烈角逐才逐渐拉开差距,最终我院两队选手以小组赛第一、第二名的好成绩挺进决赛,荣获两个三等奖。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是一次精神之钙的补充,一次信仰之基的夯实。我们参与其中,既收获了知识,也收获了荣誉,更充分展现了金华市第五医院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