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金华市第五医院第四届第三次团员大会顺利召开

                                                              共青团金华市第五医院

第四届第三次团员大会顺利召开

 


729日晚6时,在医院党委的领导支持下,经过各团支部的共同努力,共青团金华市第五医院第四届第三次团员大会在三楼大会议室隆重召开,医院党委副书记黄宝贤出席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团委委员沈星传达了市委七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会议特别强调建设“重要窗口”的重要性,号召团员青年要坚持拼搏实干、争先进位,为建设“重要窗口”贡献青春力量。

 

 

团委书记金涛作2019年度团工作总结报告,报告从政治引领、青春建功、组织基础三大方面展现了团委及团员青年的工作作风及青春风采,分析了2019年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同时对2020年的团工作计划进行了

 

 

会议对2019年度优秀团员进行了表彰,并举行青年突击队授旗仪式以及2019-2020年度青年迎新入团仪式和离团仪式。党委副书记黄宝贤为优秀团员青年颁发荣誉证书,鼓励团员青年再接再厉,发挥团组织积极向上,拼搏实干的精神,做好党的后备军,为新入团的青年做好榜样。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黄宝贤对本次大会作了讲话,他要求:1、团员青年要加强学习、认真学习,全面提高自身素质。2、以青年突击队为载体,务实创新,充分发挥青年主力军作用。3、积极探索、不断加强团的自身建设,更好的为医院高质量发展奉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