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 作 心 得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恍然之间,来院已经快一年了,很庆幸来到这个大家庭,能和大家共事,这一年里我学会很多,工作中谢谢同事对我的帮助,也非常感谢护士长对我的悉心教导,五病区是一个团结的团队,不仅体现同事亲如一家,对待病人的关怀胜似亲人,护士长也非常重视对病人的心理护理,健康教育,密切护患关系,增加病人对护理工作的满意度,这对护士的知识结构和综合能力也是一个考验和锻炼的机会,增强护士的自我价值感和学习知识的积极性,……之前常常为工作中的小事,因为不理解而情绪激怒或郁闷,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了解也明白了许多,护士所做的工作就是护理患者,让患者尽快得到康复,急病人所需,如果连患者的需要都给予不了,那就是我的失职,“护士要有一颗同情的心,要有一双愿意工作的手。”我们必须用我们的爱心,耐心,细心和责任心去解除病人的病痛,

    在今后工作中,我必须努力,改善自己,严格要求自己的工作,要做到绝对负责,这才是一名救死扶伤的好护士应该做的最起码的工作。作为一名护士,我时刻的意识到我担子上的重任,我会来激励我更加努力的工作。在生活中我也是会严格要求自己,我相信我会做到!


五病区  徐丰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