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医保大额医疗补充保险

    1、每份保费100元,多买不限。每份保额10万元,多份保额累加计算。
购买大额补充医疗保险,享受基本医疗保险最高支付限额以上部分医疗费用报销和二次补助待遇。
    2、参保人员大额补充保险待遇与连续购买年限挂钩,第一年购买在大额医疗保险额度内按60%支付,连续购买二年按75%支付,连续购买三年按90%支付,连续购买十年及以上按95%支付。
    金华职工与城乡居民参保人员特殊(慢性)病种受理与审核
    按分别受理、统一审批的原则办理。
    1) 职工医保与高中生、大学生外为市直属人员,填写的《金华市职工或城乡居民特殊(慢性)病种核准表》及各种资料,直接交市医保处业务审核科,审批后的专用病历由市医保处核发。
    2)其他人员,填写的《金华市区城乡居民特殊(慢性)病种核准表》 及各种资料,根据其所辖区分别交于各区医保经办机构,审批后的专用病历由各区医保经办机构核发。
    以上二类人员的申请均由市医保处组织专家统一审批。
    金华职工与城乡居民参保人员转院手续
    1、 职工医保人员与高中生、大学生:直接由市医保处审批与费用报销  。
    2、其他人员转院与费用报销均由所在区医保经办机构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