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望道》 话传承——金华市第五医院党委开展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党员干部赓续红色血脉、激发奋进力量,522日晚上,金华市第五医院党委开展学《望道》,话传承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和党外人士百余人到影城集体观看红色电影《望道》。


 

 

影片《望道》以心有所信,方能致远为主题,以陈望道先生一生为革命寻道、望道和守道的心路历程为主线,讲述了100多年前,一群有信仰的青年如何在黑暗中寻找光明,在纷乱中坚守信念,为实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甘愿抛头颅、洒热血,不惜献出生命的革命故事。

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共产党宣言》中译本诞生有着重要的历史意义和丰富价值。百年前,真理的味道非常甜的故事令人心潮澎湃,百年后,我们不仅要致敬望道,更要传承起精神衣钵,砥砺前行、接续奋斗,努力发挥自身专业所长,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人民健康保障工作,让共产党员本色在新时代绽放光芒。

 

 

E N D -

 

文、图:党建工作办公室

编辑:党政综合办公室

一审:楼   

二审:黄宝贤

 

金华市第五医院(浙江医院金华分院)

地址:金华市婺城区五一路208

电话:0579-82368506

预约电话:0579-82345187

金华市第五医院康复分院

 

地址:金华市迎宾大道1617

电话:0579-82159367

 

网址:http://www.jhwy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