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彰先进鼓干劲 奋楫扬帆启新程——我院召开职工大会暨先进表彰大会

 

 

 

223日晚,我院隆重召开职工大会暨先进表彰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黄宝贤主持,党委书记朱淑勤,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剑光等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院职工参加。

 

 

 

 

王剑光院长代表党政班子对2022年医院工作进行总结回顾。他指出,在市卫健委的正确领导下,医院全体干部职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以及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党建统领,坚持以皮肤科为龙头、内外老年康复等学科为支柱的发展方向,在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扎实推进医院党建、医院迁建、医疗服务、等级复评、科研教学、学科建设等各项工作,医院取得较好成绩:获评2021-2022年度全市清廉建设成绩突出单位称号;顺利通过浙江省第四周期综合医院等级复评;被市卫健委认定为老年友善医疗机构;市第五医院(浙江医院金华分院)迁建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获金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正式批复。

 

王剑光表示,2022年,虽然医院遇到的困难很多,但在全院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攻坚克难,医院运行总体平稳有序,实属不易。新的一年,医院建设发展任务更重、要求更高、时间更紧,他希望全院干部职工在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更加自觉主动的担当意识、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有力的工作举措,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地。


 

 

党委副书记黄宝贤宣读2022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员工等各类先进表彰文件;院领导颁发荣誉证书,勉励他们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医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会议号召,全院干部职工要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努力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凝心聚力,全力推动医院建设发展开创新局面。

 

 

2022年度优秀共产党员


 

 

2022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


 

 

2022年度优秀员工


 

 

市级、院级各类技术比武获奖人员


 

 

 

 

 

会议最后,朱淑勤书记作重要讲话,她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的开局之年,也是医院建设发展的关键之年,迁建项目将于2023年上半年开工,2026年竣工,任务十分艰巨,为此她要求全院干部职工必须以更大的决心,更明确的目标,更有力的举措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并提出三点要求:

 

· 要提高站位,团结一心、敬业务实

  以昂扬奋进的状态开创五院工作新局面

 

一是要在思想上登高望远,在行动上敢为人先,在实践上追求卓越,时时讲争先事事立标杆;二是要形成你追我赶竞争发展的浓厚氛围,保持攻坚克难努力奋斗的良好姿态,发扬脚踏实地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树立沟通协作凝心聚力的团队意识,确保各项工作有成效、有时效。

 

·围绕中心工作,革弊立新、提能增效

 推进医院事业蓬勃发展

 

全院员工必须正视并改变工作中存在的效率低下、推诿扯皮、见困难就躲的陋习,以时不我待的精神革弊立新;要真抓实干,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面破解经营亏损、学科薄弱、人才匮乏等问题,推进医院各项工作不断进步。

 

· 坚持严的主基调,持续深化清廉医院建设

  强化员工素质教育,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

 

要求全院员工做到慎独慎微,严守党纪国法红线,亲清有度界线、修身正己防线,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

 

文字:楼燕、金彦呈

图片:金彦呈

编辑:党政综合办公室

一审:楼燕

二审:黄宝贤

— The End —

 

地址:金华市婺城区五一路208

电话:0579-82368506

预约电话:0579-82345187

 

金华市第五医院康复分院

 

地址:金华市迎宾大道1617

电话:0579-82159367

 

网址:http://www.jhwy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