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了!浙江医院派出的第七批专家团队已到达金华市第五医院

 

 

 

近日,市第五医院在大会议室举行第七批浙江医院专家聘任仪式。在医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中层干部的见证下,党委书记朱淑勤、院长王剑光分别为浙江医院黄雄昂副主任医师,胡伟航主任医师颁发了聘书,分别聘任二位专家为康复分院副院长兼康复医学科主任和重症医学科主任。

 

聘任仪式上,二位专家分别向与会者汇报了个人的基本情况和专业特长,表示要尽个人最大的努力,为五院的学科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据悉,自202011日起,浙江医院已先后派出七批由康复医学科、老年医学科、神经内科、普外科、骨科、重症医学科等科室专家组成的医疗团队到五院开展专家门诊、查房、手术、教学等业务工作,同时也带来了许多先进的管理理念和管理方法。

通过上级医院专家的传、帮、带,近三年多来,五院的学科建设、科室管理和医疗技术水平等都有了可喜的进步。同时,也让许多患者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省级医疗专家精湛的医疗技术和优质的医疗服务,就医满意度更是得到了很大提升。

 

文字 | 楼燕

| 金彦呈

编辑 | 党政综合办公室

一审 | 楼燕

二审丨黄宝贤

金华市第五医院(浙江医院金华分院)

地址:金华市婺城区五一路208

电话:0579-82368506

预约电话:0579-82345187

金华市第五医院康复分院

 

地址:金华市迎宾大道1617

电话:0579-82159367

 

 

网址:http://www.jhwy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