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市第五医院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庆祝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金华市第五医院组织收看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逐梦百年路,奋斗向未来。10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金华市第五医院全体党员干部怀着激动、期盼的心情收看了开幕会盛况。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会议期间,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报告认真总结过去5年工作,全面总结新时代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

 

 

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引起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接下来一定会在院党委的统一部署下,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并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更好发挥专业优势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诠释医者的使命与担当,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人民健康谋福祉,在奋进新征程中贡献五院力量。


 

 

党政综合办公室

| 党政综合办公室

一审 | 楼燕

二审 | 黄宝贤

金华市第五医院(浙江医院金华分院)

地址:金华市婺城区五一路208

电话:0579-82368506

预约电话:0579-82345187

金华市第五医院康复分院

 

地址:金华市迎宾大道1617

电话:0579-82159367

 

 

网址:http://www.jhwy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