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红色”问题的克星——595nm脉冲染料激光

595nm脉冲染料激光

红色杀手 

 

 

爱美的你是否还在为面部红斑而困扰?

 

皮肤长了红色的疙瘩该怎么办?

 

今天

Today

市第五医院医学美容中心将为大家介绍一款

应对皮肤红色问题的神器

——595nm脉冲染料激光

 

 

595nm脉冲染料激光,是目前业界公认的治疗皮肤血管性疾病的金标准。治疗原理主要是以595nm波长的激光穿透皮肤,激光被治疗目标血管中的血红蛋白吸收,然后激光能量转化为热能,使血红蛋白和血管壁凝固,从而封闭血管,达到治疗目的。


 

 

适应症

 

血管性疾病:鲜红斑痣、血管瘤、毛细血管扩张(红血丝)、玫瑰痤疮、蜘蛛痣等。

瘢痕:改善增生性瘢痕、痤疮瘢痕。

痤疮:痤疮红印。

 

临床应用

鲜红斑痣

 

 

常在出生时或出生后不久出现,系先天性毛细血管畸形,好发于面部、颈和头皮,大多为单侧性,常表现为一个或数个淡红、暗红色或紫红色斑片,不高于皮肤,压之易褪色。大部分皮损一般不能自行消退。由于婴儿时期皮肤薄,血管位置浅,有利于激光的穿透、吸收和血管的代谢,因此建议尽早治疗。确诊患儿满月后即可进行治疗,以避免随着时间推移,皮损颜色加深;70%左右的患者病灶可随着年龄的增大逐步扩张,在50岁前出现增厚和结节。


 

 

血管瘤

 

是一种婴儿期常见的良性肿瘤,可表现为一个瘀斑或者小红点,早期进行激光干预效果最佳。如未及时干预,80%的人会有继发性的损害。特殊部位的血管瘤更应尽早进行有效的激光干预,以免造成损容性伤害或继发性增生。


 

 

毛细血管扩张(红血丝)、炎症性红斑

 

面部弥漫性潮红,肉眼可见的面部毛细血管扩张,595nm脉冲染料激光也是很好的治疗选择。炎症性红斑,如痤疮红印等,使用595nm脉冲染料激光干预,治疗2-3次后,炎症性红斑可完全消退。


 

 

 

瘢痕

染料激光已经被广泛运用于早期瘢痕的治疗。染料激光可以快速软化瘢痕,抑制血管增生,避免瘢痕发展成为增生性瘢痕。前三个月是治疗的黄金周期,早期的染料激光干预可预防瘢痕的出现。同时染料激光与其他激光联合也是治疗瘢痕常用的方法。针对红色瘢痕或瘢痕的弥漫性红斑的阶段,染料激光也发挥着重要作用。

 

 

 

 

医学美容中心

科室介绍

 

1987年在中国医科院北京协和医院和浙二医院整形美容科专家的协助下,我院开设整形美容科,并率先在金华开展双眼皮(重睑)、去眼袋、隆胸、颜面拉皮除皱纹、去雀斑、腋臭手术等美容治疗项目及各种皮肤护理、面膜等生活美容,在本地区拥有良好的信誉和口碑。

随着医学美容技术的日新月异,我院先后耗费巨资引进美国CANDA公司755翠绿宝石激光仪、Vbeam595染料激光治疗仪、科医人M22王者之冠光子激光系统、科医人点阵二氧化碳激光手术治疗系统、Fotona欧洲之星4D、冰点脱毛治疗仪、CO2激光治疗仪等先进设备,达到无疤痕去除各种黑胎记、红胎记、雀斑、咖啡斑、老年斑、洗眉、洗眼线;高效安全脱毛、除皱嫩肤等;同时开展果酸活肤治疗、痤疮特色治疗等,深受市民欢迎。 


 

 

来源:医学美容中心

编辑:党政综合办公室

一审:楼燕

二审:黄宝贤

金华市第五医院(浙江医院金华分院)

地址:金华市婺城区五一路208

电话:0579-82368506

预约电话:0579-82345187

金华市第五医院康复分院

 

地址:金华市迎宾大道1617

电话:0579-82159367

 

网址:http://www.jhwy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