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市第五医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民主生活会

 

121日,金华市第五医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紧扣 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的主题,联系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结合如何推动医院十四五规划加快落地等工作实际,认真对照五个带头的要求,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医院党委高度重视开好民主生活会。会前,班子成员持续加强学习,准确把握主题内涵,坚持问题导向,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从严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会议通报了院党委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朱淑勤同志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相互批评帮助。


 

 

 

 

 

图片会议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大家都能围绕主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查找问题,直面问题不回避不遮掩,达到了红脸出汗、交流思想、凝聚共识、增强党性、促进团结的预期目的。会议要求,班子成员要更加积极主动地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坚定历史自信,增强政治定力,勇于担当作为;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严格落实问题整改,不断推进班子自身建设,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END

来源 | 党建工作办公室

编辑 | 党政综合办公室

一审 | 楼燕

二审 | 黄宝贤

 

金华市第五医院(浙江医院金华分院)

地址:金华市婺城区五一路208

电话:0579-82368506

预约电话:0579-82345187

 

金华市第五医院康复分院

 

地址:金华市迎宾大道1617

电话:0579-82159367

 

网址:http://www.jhwy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