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言献策绘远景 凝思聚智谋宏图 ——市第五医院开展“十四五”规划及2021年重点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

★建言献策绘远景  凝思聚智谋宏图★

 

市第五医院开展“十四五”规划及

 

                                2021年重点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 

 

 

 

 

 

为科学、合理编制医院“十四五”规划,确保未来五年医院更加快速发展,在院党委的高度重视下,近期,医院利用4个晚上,组织召开了“十四五”规划及2021年重点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


 

 

 

 

 

 

 

座谈会将皮肤科、内科、外科、门诊医技等划分成四个片区分片召开。医院领导班子、职能科室中层干部以及各片区科室全体成员参加。


 

 

 

 

 

 

 

   座谈会上,无论是临床、医技科室主任,护士长还是普通员工,都本着对医院未来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建言献策。大家紧紧围绕医疗质量、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教研、技术创新、绩效考核、科室布局、宣传营销等核心内容为医院编制“十四五”规划、为搬迁至新华街后的发展提出了百余条意见和建议,其中不乏一些极具指导性、科学性和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堪称质量上乘。


 

 

 

 

 

 

 

     对座谈会取得的成果,院党委书记朱淑勤十分满意,她说问计于民的过程就是听民意、察民情、集民智、聚民心的过程。院部就是希望通过这样的形式让全院干部职工都能主动参与到医院的建设发展大业上来,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齐心共谋医院发展宏图,携手共促医院高质量发展。


 

 

    朱淑勤表示搬迁至新华街后,医院面临的压力将更大,座谈会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十分及时,能有效拓宽发展思路。会后,医院领导班子一定会认真梳理汇总,并经科学论证后,再分门别类纳入医院2021年以及“十四五”期间的发展目标,从而更加科学、精准地指导医院各项工作的开展,全力确保“十四五”期间医院在新华街新址实现跨越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