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质增效 务实担当—— 金华市第五医院召开机关后勤作风建设大会

 

 

 

提质增效 务实担当

 

金华市第五医院召开机关后勤作风建设大会


 

 

 

为激励医院机关后勤工作人员进一步养成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不忘初心、争创一流的进取精神,增强干事创业的意识和热情,努力为临床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35日下午,院党委组织召开机关后勤作风建设大会。医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机关后勤工作人员共70人参加。


 

 

 

 

会上,院党委书记朱淑勤作作风能力建设专题培训。她从敬业爱岗五个要素、敬业两条标准、对待工作七种心态、培养工作激情六个方法等方面详细阐述了机关后勤工作人员应该如何热爱自己的工作岗位,由此及彼,提醒教育大家要不断加强自己的修为,把敬业变成一种习惯,要勤奋努力,不断提高工作效率,主动热情为临床一线服务,从而可以让临床更好地为患者服务。


 

 

 

 

 朱淑勤指出,抓好医院作风建设,机关后勤工作人员是关键,要始终如一当好表率。因为只有勤勉敬业、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优良作风才能取信于民,才能赢得全院干部职工的尊重和认可。今年医院要整体搬迁至新华街,工作多,任务重,全体机关后勤工作人员更要有加强作风建设的思想意识和责任感、紧迫感,要想方设法提质增效,如此才能带领全院干部职工扎实做好当前的各项工作,确保顺利实现全年目标任务。



文|楼燕、金彦呈

 

图|金彦呈

编辑|段美昕

 

审核|楼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