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老爱老助老,用心用情服务——我院获评第三届浙江省“敬老文明号”

 

 

 

敬老爱老助老  用心用情服务

我院获评第三届浙江省“敬老文明号”

 

近日,国家卫健委老龄健康司发布《关于2020年全国敬老爱老助老活动评选表彰工作评选结果的公示》中,市区共3家单位获评第三届浙江省“敬老文明号”,我院名列其中。


 

 

敬老爱老是我们每个公民的义务和责任。多年来,我院一直大力弘扬“爱老敬老”传统美德,牢固树立“敬老爱老助老惠老”服务理念,并将敬老文明贯穿到医院日常诊疗工作中的全过程,落实到全院职工的一言一行中。近几年,老人就医和养老难的社会问题日益突出,为此,我院着力推动医养融合发展,举全院之力谋划与老年医学、康复医学在省内领先水平的浙江医院合作办医,并于2019年与浙江医院签订了合作办医协议,挂牌浙江医院金华分院。随后,浙江医院派遣老年病学和康复医学的技术专家点对点进驻我院,从管理、业务技术等方面全方位扶持提升我院的老年医学科和康复医学科,从而更好地为全市老人提供高质量的医疗服务。今年,我院在硬件条件最好最新的康复分院新大楼设立了90张床位的养老区,并成为全市首家开展“养老服务和培训”业务备案成功的公立医院,在满足老人的养老、就医双重需求的医养融合发展道路上默默践行公立医院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敬老爱老助老惠老”我们责无旁贷,获评浙江省“敬老文明号”给予我们更多的是动力和责任,我们将充分发挥我们的专业优势,在“敬老爱老助老惠老”的道路上勇毅前行!

 

——THE  END ——

 

文|钱雪芬、金彦呈

编辑|段美昕

审核|钱雪芬


 

3.we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