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市第五医院皮肤科首个线上继续教育培训班圆满落幕

 为进一步促进金华市皮肤病专科联盟发展,增进与各医院之间的学术交流,实现资源共享,市第五医院皮肤科于近日举办了2020年金华市皮肤病学术年会暨金华市皮肤病专科联盟学术会议及金华市继续教育项目《基层医院医学美容精准治疗》。


 

 

 

受疫情影响,虽然本次学术会议以钉钉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但同样受到了大家的热烈追捧,线上学员数一直保持在200人以上,甚至一度多达257人,点赞数5333。大家齐聚在云端一起聆听皮肤科专家们的临床经验分享。

 

     院党委书记朱淑勤在开幕式上致辞。她首先代表医院全体干部职工,向出席本次学习班的各位专家和同仁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谢意!随后,她简短介绍了市第五医院皮肤科及医学美容中心的概况;并希望借助网络平台促进参会各方的交流与合作,突破时空限制,共谋医美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上午场

 

本次线上直播学术会议,我院非常有幸地邀请到了上海瑞金医院郑捷教授,复旦大学上海华山医院卢忠教授,首都医科大学北京安贞医院李文志教授,上海第九人民医院周国瑜教授,浙江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劳力民教授以及石家庄市中医院李领娥教授等6位知名专家到会授课。专家们通过《反应停在皮肤科的临床适应症及作用机理》《疑难色素增加型疾病的光电治疗新进展》《光电紧肤提升的治疗进展》《染料激光在皮肤科的应用》《痤疮疤痕的预防和综合治疗》《火针在面部皮肤疾病中的应用》等课程,将自己的临床经验倾囊相授,让与会者系统而全面的了解了许多皮肤科以及医美的相关知识,帮助大家开阔了眼界,丰富了知识储备,堪称学术盛宴。


 

 

 

 

 

下午场


 

 

作为主办单位,五院皮肤科主任、刘冬梅主任医师,周小花主任医师,吕香花主任医师,蒋震副主任医师,米新陵副主任医师,兰燕琴副主任医师以及许经纶副主任医师也在线上进行了专题分享。他们不吝多年积累的临床经验,对各病种的诊治进行了具体的讲授和剖析,向与会者充分展示了五院皮肤科的学术实力和学术地位,同时也很好地发挥了传帮带的作用。


 

 

 

 

 

 

 

 

结束语

 

皮肤科线上直播学术会议的成功举办,不仅让与会者对医学美容技术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和了解,更加强了皮肤医疗美容同行之间的交流,对于促进金华地区皮肤科学科建设,规范和提高皮肤医学美容技术必将产生深远的意义。

 

-END-

 

来源|皮肤科

整理|党政综合办公室

审核|楼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