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慰问 与爱同行——我院康复分院开展第29个“残疾人日”慰问活动

 

 

 

 

121日上午,市残疾人康复托养指导中心携手我院在康复分院大会议室隆重举行了以“与你心手相牵 ·共享爱的阳光”——为主题的第29个“国际残疾人日”慰问活动。金华市人大副主任董巧娟、市政协副主席荣安华、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严小俊、市残联理事长肖志光和副理事长周志强、市残疾人康复托养指导中心主任王公昊、市第五医院党委书记朱淑勤和副院长林俊宏等领导到场看望慰问在我院康复分院儿童康复中心治疗的特殊儿童们。


 

 

 

与会领导特意提早来到分院,在活动前一同走访了儿童康复中心的智力、自闭症康复部和听力言语康复部,悉心询问在训儿童基本情况、康复效果和费用报销问题,仔细了解儿童康复设备设施以及学科建设情况。对于分院独特的“康复+教育”的医教结合的儿童康复治疗模式,领导们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要求我院作为省残疾儿童康复定点机构,要在儿童康复技术领域继续精耕细作,要在市域内起到示范作用,为智力、听力、言语、运动障碍及脑瘫、自闭症等孩子们早日回归社会而不懈努力!


 

 

 

 

慰问活动于上午930分正式开始,与会领导和近百名残疾儿童、部分家长一起在会议室观看了由听力障碍和自闭症的孩子们表演的诗歌朗诵、亲子操以及舞蹈等节目。市妇联联系的爱心单位---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金华分公司和金华成泰银行现场捐赠了防疫物资包和教玩具。董巧娟副主任和荣安华副主席分别向两家单位回赠了“爱心单位”牌匾。


 

 

 

市领导的关心,社会的关爱,让这些折翼天使们感受到爱和力量,让他们无声的世界也能欢声笑语,无色的世界也能异彩纷呈!

 

END

 

文|钱雪芬、金彦呈

图|金彦呈

编辑|段美昕

审核|钱雪芬


 

5.we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