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市第五医院成功举办首个骨科继续教育项目

 

 

 

为帮助大家更多地了解和掌握创伤骨折、关节病、颈肩腰腿痛、慢性难愈性创面等骨科常见疾病的微创技术新见解、新理念和新进展,1121日,金华市第五医院在康复分院举办了首个骨科继续教育项目—《临床骨科微创手术的新进展》。副院长林俊宏主持开幕式。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剑光到会并致辞,他代表医院全体干部职工向与会的专家和同仁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谢意! 并希望大家能加强学术交流和合作,为共同推动我市骨科学科发展作出不懈的努力。


 

 

 

 

本次继教班,医院非常有幸地邀请到了浙江医院康复医学科副主任医师章睿,浙江医院骨科副主任医师王玮琪、林杭,市中心医院骨科主任兼脊柱外科主任吴恙教授,市中心医院关节外科运动医学中心主任杨骐宁副教授等5位知名专家到会授课。专家们通过《认识复杂性局部疼痛综合征》《肱骨干骨折的微创治疗》《老年胸腰椎骨折的PKP手术》《CLIF技术的路程应用》《长头腱SCR在前上肩袖撕裂中的应用》等课程,向与会者传递了许多近年来骨科发展的新动态和新技术,帮助大家开阔了眼界,丰富了知识储备,堪称学术盛宴。


 

 

 

 

 

 

 

 

 

 

 

 

 

 

 

 

 

 

作为主办单位,五院的骨科专家林俊宏主任医师、陈建生主任医师、付秀文副主任医师、钱军副主任医师等也在继续教育培训班上充分展示了各自的学术实力,分享的病例和精彩的教学获得与会者的一致好评。


 

 

 

教学相长。骨科继教班的成功举办,不仅是对我院骨科综合实力的一次有效检验,更是一次有力推动,必将对我院骨科临床诊疗水平的提升和骨科的快速发展,起到十分积极的作用。


 

 

 

 

 

市第五医院副院长朱超范、市第五医院康复分院副院长钱雪芬出席当天的继教班。

 

 

 

 

END

 

 

 

来源|骨科

 

整理|党政综合办公室

 

审核|楼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