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啦!浙江医院派出的第二批专家已经到金华市第五医院啦!

近日,由浙江医院派出的第二批普外科、骨科、老年医学科专家已经在金华市第五医院坐诊。金华地区的患者又可以多一个选择啦!

 

专家介绍

 

 

吴晓青

 

浙江医院普外科副主任医师,中国肿瘤防治联盟浙江省联盟胆道肿瘤委员,杭州市肝胆胰肿瘤学组委员,杭州市肿瘤肝转移诊治中心委员,熟悉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熟悉外科急腹症及重症胰腺炎的诊断处理。尤其擅长微创方面腹腔镜下胆囊切除、胆总管探查手术,较早开展腹腔镜腹股沟无张力疝修补术,腹腔鏡阑尾切除、胃十二指肠穿孔修补术。同时在复杂性疝与腹壁外科领域,肝胆胃肠道肿瘤围手术期诊治策略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在五院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三

 

专家门诊时间:每周二上午

 

 

 

王玮琪

 

浙江医院骨科副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学历。浙江省医学会手外科分会委员。擅长四肢骨干、关节内骨折及软组织损伤的处理,特别对于骨盆髋臼骨折、骨折术后并发症的处理有专长。致力于开展四肢创伤、老年性骨质疏松症及常见关节脊柱退行性疾病基础研究,在临床诊治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承担浙江省卫健委基金课题、浙江省医学会科研基金课题3项;发表专业论文10余篇,其中有数篇被国际SCI期刊收录。

 

在五院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三

 

专家门诊时间:每周二上午

 

 

沈珊珊

 

医学硕士,浙江医院老年病科主治医师,浙江中医药大学预防医学专业诊断学教研室秘书,浙江省医学会老年医学分会青年委员,曾赴德国帕拉塞尔苏斯阿多夫/舍内克医院进修老年医学,从事临床诊治工作7年,对常见老年慢性病及老年综合征的诊治具有丰富的诊疗经验。浙江省医学重点创新学科(老年逆龄医学)后备学科带头人,浙江医院“1530”人才培养工程资助对象。主持厅局级课题2项,参与多项省部级、厅局级课题。以第一作者在国内外核心期刊发表论文7篇,其中SCI 5篇。作为主要参与人研发4项老年综合评估软件。

 

在五院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三

 

专家门诊时间:每周二上午

 

整理|党政综合办公室

审核|楼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