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医师节是甜蜜而芬芳的——五院关心关爱医务工作者 营造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

 

为庆祝2019年中国医师节,营造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金华市第五医院简朴而隆重地举行了系列庆祝活动

庄严宣誓,铿锵的誓言是对心中神圣使命和责任的承诺

 

 

 

814日晚5:30,医院召开全院医生大会。会上,全院医师庄严宣誓,铿锵的誓言道出了作为生命守护者的那份沉甸甸的使命和责任。 

 

 

 

党委书记、院长朱淑勤代表院领导班子向全院医生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并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同时也感谢全院医师为医院发展作出的不懈努力和积极贡献。

朱淑勤表示,今后,医院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关注医师队伍的建设,在学习上,努力为医师的成长成才创造更多的机会;在生活上,将竭尽医院所能,帮助解决医师更多的后顾之忧;并将通过各种形式不断提高医师的地位,保障医师的待遇、切实维护医师的合法权益,在全院上下努力营造尊重医师、爱护医师的良好氛围。努力让每位在五院工作的医师获得足够的尊重和重视,更好地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和职业目标。

走访慰问,鲜花和蛋糕温暖了医者的心田

 

 

 

819日上午,党委书记、院长朱淑勤携医院领导班子来到临床科室走访慰问了辛勤工作在一线的医师们,送上了鲜花、蛋糕和节日的祝福。

 

 

 

 

接过鲜花和蛋糕、收到慰问和祝福,医师们个个笑颜如花,纷纷表示,院领导如此关心和关爱医务工作者,内心感到特别温暖,今后一定会更加安心、放心、舒心地从事救死扶伤的神圣职业,为推动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为医院建设和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