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市皮肤病专科联盟今天正式成立】17家医院将共同携手,推进我市皮肤学科的发展!

在金华市卫健委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经过前期的精心筹备,金华市皮肤病专科联盟于今天上午正式成立。市第五医院举办简朴而隆重的成立大会。

 

 

市卫健委副主任王飞豹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王副主任指出:五院作为浙江中西部地区皮肤学科的龙头医院,要切实承担起责任,充分发挥在皮肤病专科方面的技术优势,团结和带领联盟成员单位开展更多的交流与学习,整合资源、优势互补、协调发展,为加快我市皮肤科学科的发展、为满足广大皮肤病患者的需求作出不懈的努力。

 

 

 

党总支书记、院长朱淑勤郑重承诺,作为金华市皮肤病专科联盟盟主,一定会本着开放包容、共商共建的原则,大力支持专科联盟的建设,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疑难会诊和双向转诊等方面给予联盟成员单位更多的帮扶和指导,携手共进,为皮肤病患者的康复、为健康金华的建设作出积极的贡献。

 

 

 

 

 

会上,王飞豹副主任、陈晓亮处长、朱淑勤院长以及其他院领导为第一批联盟成员单位:金华市人民医院、兰溪市人民医院、东阳市皮肤病防治院、义乌市第三人民医院等16家医院授予“金华市皮肤病专科联盟单位”匾牌。

 

 

 

成立金华市皮肤病专科联盟,是市第五医院积极响应国家医改政策要求,顺应学科发展趋势做出的慎重决定,它将有利于促进我市皮肤科学科专业从业人员之间的学术交流和资源共享,有利于凝聚力量,进一步加快我市的皮肤科学科建设。

 

 

 

据悉,金台丽衢皮肤病学术联盟也于近日由金华市第五医院牵头成立。当天,市卫健委副主任周国彪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