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管理中心

 健康体检注意事项

 

欢迎您来到金华市第五医院体检!
为确保健康体检结果的准确无误,请您在体检之前务必仔细阅读以下注意事项:
1、体检前三~五日饮食宜清淡,不要吃过于油腻、不易消化的食物,不饮酒。 
2、体检前一天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和情绪激动。 
3、体检前日晚20:00后禁食,但可以少量饮水。 
4、体检当天停止晨练,保证充足睡眠。早上需空腹,不要进食、进水。女性受检者不要化妆,不穿连衣裙、连裤袜。 
5、患有糖尿病、高血压、心脏病等慢性病的受检者,在检查时请向医师说明病情及服用的药物名称。 
6、怀孕或有可能怀孕的女性受检者,请勿接受放射线及妇科检查。 
7、B超检查肝、胆等脏器,抽血检查肝功能、血糖、血脂需空腹;做子宫、附件、膀胱、前列腺B超检查者,需憋尿至膀胱完全充盈(最好不要排掉晨尿,以缩短憋尿时间)。
8、需同时做妇检和妇科B超的检查者,请先做妇科B超,然后排空膀胱做妇科检查;妇检必须避开经期,未婚女性免做妇科检查。 
9、体检中如您有任何困难,请及时与导检医务人员联系。 
10、全部检查项目完毕后请您将体检表交给体检中心,以便做出总检报告。

  自 选 项 目 报 价 表
序号 项目 检查意义 价格(元)
1 血型(ABO+RH) 可了解急、慢性病毒感染、细菌感染、贫血、血小板疾病、红细胞增多症 16
2 HIV、梅毒抗体 艾滋病、梅毒筛查 65
3 男性肿瘤标志物五项 筛查男性全身肿瘤的指标(包括肝、消化道及前列腺等肿瘤) 180
4 女性肿瘤标志物五项 筛查女性全身肿瘤的指标(包括肝、消化道及子宫、附件、乳腺等肿瘤) 180
  甲状腺功能五项 了解甲状腺的功能有无异常 125
5 甲状腺功能七项 了解甲状腺的功能有无异常 185
6 性激素全套 了解女性内分泌功能和及早发现内分泌失调相关的疾病 185
7 ASO、RF、CRP 筛查风湿、类风湿疾病 37
8 微量元素 全面了解钙、锌、铁、铜、锰、铅等微量元素在体内的含量状况,做好营养及保健指导 60
9 甲状腺彩超 了解甲状腺的大小及有无结节和肿块 68
10 心脏彩超 查心内结构、血流、心功能等 123
11 骨密度检查 可了解骨骼质量,有助于判断骨质疏松症骨折的风险 98
12 胃镜(不包括病理) 可以了解胃部疾病 357
13 14C尿素呼气实验 查胃部幽门螺旋杆菌 90
14 肺功能测定 可了解慢性呼吸系统疾病(咳嗽、气急、胸闷),指导治疗和随访疗效(慢阻肺、支扩) 70
15 宫颈TCT 早期发现宫颈病变及肿瘤 163
16 头颅CT 筛查颅内肿瘤及脑血管疾病 201
17 颈椎CT 检查颈椎有无骨质增生及椎间盘突出 241
18 腰椎CT 检查腰椎有无骨质增生及椎间盘突出 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