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齐奋进 乘势谱新篇——金华市第五医院顺利召开三届七次职工代表大会

 

 

 

324日,金华市第五医院顺利召开三届七次职工代表大会。院党政班子及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共84人参加会议。工会主席盛廷淇主持会议,院党委书记朱淑勤致开幕词。

 

 

 

 

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剑光以《接续奋斗 乘势而上 为医院高质量发展再建新功》为题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医院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并对2022年度重点工作作出了部署,指明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王剑光表示,过去的一年,在市委市政府和市卫健委的坚强领导和支持帮助下,全院干部职工坚定信心、众志成城、迎难而上,战疫情,稳医疗,促科教,抓建设,做到了疫情防控和医疗服务两手抓、两不误。期间,院党委被中共浙江省委授予浙江省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医院顺利通过浙江省文明单位复审;获评浙江省健康促进医院、金华市残疾儿童康复示范机构等荣誉称号;儿童康复中心规范化提升建设工作顺利通过省民生实事项目评审;被金华市公安局确定为平安单位智慧安防单位

 

王剑光指出,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必须清醒地认识到医院发展所面临的困难,一些难题亟待破解。全院干部职工要牢牢树立医院崛起,必定有我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自我加压,自我奋进,不断增强应对风险和挑战的能力,努力在夹缝中求生存,在困境中寻出路,为医院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金华市第五医院章程修正案》《医院2021年度财务决算和2022年度财务预算报告》《金华市第五医院2022年度教育培训计划》和《金华市第五医院绩效工资考核分配办法补充规定》等报告。


 

 

 

 

 

会议期间,职工代表们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不负职工重托,紧紧围绕2022年度医院工作计划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为医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切实履行了职工代表的职责。


 

 

会议最后,朱淑勤发表讲话,她首先代表院党委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同时指出,医院发展正处于爬坡过坎非常吃劲的重要关头,提高质量、强化内涵、突出特色是医院在竞争中生存和发展的关键所在。为此,她就如何贯彻落实好本次职代会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统一思想,坚定信心,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随着医疗市场竞争日趋激烈,医院发展已到了滚石上山、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我们必须凝聚共识,在发展方式、思路和作风上进一步统一思想,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深化改革、攻坚克难,杜绝懒、散、浮、推不良现象,让敢干肯干、实干快干在医院上下蔚然成风,以党建引领医院各项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使员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进一步提升。

二是率先垂范,强化担当,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面对繁重的工作任务和亟待解决的诸多问题,我们要咬定目标,强化责任担当,攻坚克难,狠抓落实。要以身作则,发挥好示范表率作用,带头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团结带领全院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职代会精神上来,把大会确定的任务落到实处,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

三是增强本领,提升水平,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面对百舸争流的竞争态势,我们要有紧迫意识和危机感,拿出狭路相逢勇者胜的姿态,认真学习各种知识,刻苦钻研业务,增强本领,提升水平,在全院上下形成浓厚的比学赶超氛围,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

朱淑勤要求全院干部职工必须保持乘风破浪的奋进姿态,拿出扛旗争先,崛起在我的拼搏干劲,接续奋斗,为医院高质量发展再建新功,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讲话中,朱淑勤书记还就医院等级复评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 楼燕、金彦呈

| 金彦呈

编辑 | 段美昕

一审 | 楼燕

二审 | 黄宝贤

金华市第五医院(浙江医院金华分院)

地址:金华市婺城区五一路208

电话:0579-82368506

预约电话:0579-82345187

 

 

金华市第五医院康复分院

 

地址:金华市迎宾大道1617

电话:0579-82159367

 

网址:http://www.jhwy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