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燃!金华市第五医院职工气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7月30日下午,金华市第五医院“庆祝建党百年 医心跟党走”职工气排球比赛在金华四中排球馆中拉开序幕。党委副书记黄宝贤致辞,希望参赛选手们充分发扬体育精神,赛出水平,赛出成绩,赛出风采,以强健的体魄、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
     
     本次比赛以支工会为单位组建队伍,分综合支工会小组(飞虎队)、门诊支工会小组(门诊排球队)、病房支工会小组(金城刀客队)、康复分院支工会小组(红心队)四支参赛队伍,每支参赛队伍由1名领队及男、女队员若干名组成,总人数不超过10名(其中,女队员不少于2名),出场顺序通过抽签方式决定。

    比赛采用循环赛决定名次,即每场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胜一场得2分,负一场得1分,弃权得0分,按积分多少决定名次,积分多者名次列前。如遇两队或两队以上积分相等,则按他们之间的净胜局数及胜负分差决定名次。

    经过前期充分的训练备战,每支参赛队伍的水平都有了很大的进步,气排球比赛因此变得十分精彩纷呈。赛场上,观众的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气氛十分热烈;比赛现场高潮迭起,传球、扣球、拦网……紧张激烈的比赛场面,运动员的激情、活力和精湛的球技不断引来观众的阵阵喝彩。运动员们更是相互鼓励,配合默契,奋力拼搏,既赛出了技能和水平,更赛出了风格和友谊,展示了良好的竞技水平和精神风貌。

     举办各类体育赛事,不仅能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推动医院文化建设,更能促进职工身心健康,提高科室凝聚力,对于打造一支专业技术精、医德医风好、综合能力强、协作精神强的医疗队伍具有十分积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