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展风采---我院举办职工拔河比赛

 为丰富我院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11月24日下午,院工会组织全院职工开展拔河比赛。

 

此次比赛以支工会为单位,每个支工会两支队伍,共8支代表队。比赛通过抽签方式决定顺序,两两竞争,实行淘汰制晋级方式角逐。


 

 

 

 

 

 

 

 

 

 

“123,拉!123拉!…”比赛现场,随着裁判一声哨响,参赛队员们个个斗志昂扬,紧握长绳,卯足劲,拼命往后拉。围观的职工个个热情高涨,纷纷在旁加油助威,呐喊声、鼓掌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十分热闹。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综合支工会团结队获得冠军、康复分院必胜队获得亚军、病房支工会飞扬队和门诊支工会一队共同获得季军。


 

 

此次拔河比赛,不仅展示了医院职工积极向上、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而且还增进了职工之间的情感沟通和交流,凝聚了士气,鼓舞了精神,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和为医院发展做贡献的决心,助推医院文化建设再上新台阶。

 

文|楼燕 金彦呈

图|詹钧燕、金彦呈

编辑|段美昕

审核|楼燕

 

金华市第五医院(浙江医院金华分院)

地址:金华市婺城区五一路208号

 

电话:0579-82368506

 

预约电话:0579-82345187

 

金华市第五医院康复分院

 

地址:金华市迎宾大道1617号

 

电话:0579-82159367

 

网址:http://www.jhwy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