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最可爱的人!我院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

八一

建军节

1927-2021

 

八一建军节前夕,金华市第五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剑光率相关工作人员赴共建单位——金华市武警第二支队机动一中队开展慰问活动。王剑光院长代表医院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并送上了慰问品。 

 

 

在与部队指导员、中队长的亲切交谈中,王剑光院长详细了解了官兵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对他们在关键时刻、危难之际,冲锋在前、敢打硬仗的英勇事迹表示敬意,对官兵们为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王剑光院长表示五院将继续发挥专业优势,不遗余力地为官兵们的健康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对于五院长期以来给予他们的关心和支持,武警第二支队机动一中队的全体官兵也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座谈中,双方还就党建活动的开展以及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等进行了沟通和探讨。

多年来,金华市第五医院一直十分重视双拥工作,坚持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密切军民关系,增进鱼水深情,与武警第二支队机动一中队共同唱响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主旋律。

 

图片

END

文|楼燕、金彦呈

图|金彦呈

编辑|段美昕

审核|楼燕

 

金华市第五医院(浙江医院金华分院)

地址:金华市婺城区五一路208

电话:0579-82368506

预约电话:0579-82345187

金华市第五医院康复分院

 

地址:金华市迎宾大道1617

电话:0579-82159367

 

网址:http://www.jhwy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