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强素质 履好职开新局” ——金华市第五医院党委党务干部培训班圆满结束

 “学党史强素质  履好职开新局”

金华市第五医院党委党务干部培训班圆满结束


 

 

为深入贯彻“学党史、悟思想、强素质、开新局”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我院6月份党支部换届后新一届党务干部的政治素养及履职能力,我院党委于7月14日、7月15日举办“学党史强素质、履好职开新局”为主题的党务干部培训班。市卫健委党委副书记王飞豹出席开班仪式并作重要讲话。医院党委领导班子及全体党支部委员共33人参加培训。


 

 

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王飞豹副书记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院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祝贺我院党委荣获“浙江省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正值全党上下正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我院举办新一届党务干部培训非常及时,为进一步加强医院党建工作,开好新局具有重要意义。


 

 

王副书记指出,一个单位党建工作好不好关键看党务干部能力强不强,大家一定要珍惜这次学习机会,虚心求教,刻苦学习,以训促学,以学促干,学以致用,不断提升自身政治理论水平和党建工作能力,为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打好坚持基础,为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次培训院党委高度重视,精准把握党务干部培训需求,精心制定培训课程,将党史学习、党支部工作实务和清廉医院建设紧密结合,特别邀请市直机关党建导师团成员、第八片区导师应金龙书记以《如何做好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为题进行专题授课,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拓展了学员的视野和知识面。医院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党建工作办公室、纪检监察室负责人等人亲自授课,分别以《新形势下党支部如何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公立医院党建工作质量评价与实践》《在党史学习中不断增强法纪意识》《党支部工作实务》《清廉医院建设工作要求解读》《党支部目标工作管理》为题,结合自身丰富的实践经验做了深刻的讲解和全面分析,培训内容详实,具有较强的指导性、针对性。


 

 

 

 

 

 

 

为期两个晚上紧张、高强度的学习培训中,我院党务干部充分展现了作风过硬、素质优良的精神风貌。通过培训,党务干部们在政治理论、业务知识、组织能力及领导管理能力等方面都有很大提升。接下来的工作中党务干部一定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立足岗位,攻坚克难,开拓创新,以新作为开启新局面、以新担当创造新佳绩。

 

-END-

文|党建工作办公室

图|金彦呈

编辑|党政综合办公室

审核|楼燕

 

 

金华市第五医院(浙江医院金华分院)

地址:金华市婺城区五一路208号

电话:0579-82368506

预约电话:0579-82345187

金华市第五医院康复分院

地址:金华市迎宾大道1617号

电话:0579-82159367

网址:http://www.jhwy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