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市第五医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暨党外人士座谈会

 

 

 

2022113日下午,金华市第五医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暨党外人士座谈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朱淑勤主持,农工党、民革党、民进党和九三学社等四个党派11名代表参加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党建内设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围绕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做了重点宣讲;通报了医院2021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肯定了各民主党派人士为医院发展作出的贡献。各民主党派人士代表重点对照五个带头,结合医院发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对医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本次座谈会立足解决问题提出建议,达到了凝心聚力的目的。会议希望,全院各民主党派人士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围绕医院中心工作,在各自岗位上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履职,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END

| 图 党建工作办公室

编辑 | 党政综合办公室

一审 | 楼燕

二审 | 黄宝贤 

金华市第五医院(浙江医院金华分院)

地址:金华市婺城区五一路208

电话:0579-82368506

预约电话:0579-82345187

 

金华市第五医院康复分院

地址:金华市迎宾大道1617

电话:0579-82159367

 

网址:http://www.jhwy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