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精神血脉 锤炼政治品格——市卫健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童咏雷来院上党史专题党课

赓续精神血脉 锤炼政治品格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9月27日,我院党委特别邀请市卫健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童咏雷来院上党史专题党课。


 

 

童咏雷副主任以“赓续精神血脉 锤炼政治品格”为题,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时期”“党的十八大以来”四个时期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内涵、核心要义,生动解析了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中的红色密码。他指出,我们党之所以能够从弱小逐步走向强大,之所以历经百年而风华正茂、饱经磨难而生生不息,正是有这种革命加拼命的强大精神。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基层党员如何更好地赓续精神血脉?童咏雷副主任要求:一是要践行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坚决做到 “两个维护”,永葆对党绝对忠诚;三是要扛起责任、勇于斗争,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团结带领全院干部职工接续奋斗,在攻坚克难中不断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在新的赶考路上继续为党和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

 

全院党员干部、积极分子和部分党外人士100余人聆听了党课。

 

| 党建工作办公室

| 詹钧燕

整理编辑 | 党政综合办公室

审核 | 楼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