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领导来我院调研“五星三强”党组织建设工作

-2021.8.24-

市委组织部领导来我院调研

                                                 “五星三强”党组织建设工作 

 

 

8月24日上午,市委组织部领导一行4人在市卫健委领导陪同下,来我院专题调研公立医院“五星三强”党组织建设情况,主要了解公立医院落实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情况以及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医院党委书记朱淑勤作的专题汇报,充分了解了我院党建工作机构设置、党支部设置和人员配备、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等情况,详细询问了医院党员队伍建设、党员教育管理等情况,对我院落实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和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认为医院党委在凝心聚力抓党建、党建引领促发展、党建引领强治理方面充分体现了医院党委在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促改革、保落实方面的领导作用,党建工作特点鲜明、亮点突出,助推医院高质量发展成效显著。要求医院党委进一步深刻理解和全面把握公立医院党建工作要求,把“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四方面要求落实到位,在党建引领,与业务深度融合作进一步探索求新,加快推动医院发展,切实提高医疗健康服务水平,让政府放心,群众满意。

 

| 党建工作办公室

| 詹钧燕

编辑 | 党政综合办公室

审核 | 楼燕

 

金华市第五医院(浙江医院金华分院)

地址:金华市婺城区五一路208号

 

电话:0579-82368506

 

预约电话:0579-82345187

 

金华市第五医院康复分院

 

地址:金华市迎宾大道1617号

 

电话:0579-82159367

 

网址:http://www.jhwy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