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院党员,有一份春节倡议书请查收!

           @全院党员,有一份春节倡议书请查收!

各位党员:


岁序更替,华章日新。一年一度的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但国内局部地区散发病例时有发生,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为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切实做好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在这关键时刻,我们再次向全院党员发出如下倡议:


一、提高站位,做决策部署的坚决执行者


全院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政治站位,胸怀疫情防控大局,把党徽戴起来,让党旗飘起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医者使命感,不折不扣落实上级部门各项决策部署要求。我们要带头做到非必要不离金,就地过年。


二、勇于担当,做严防死守的坚强捍卫者


全院党员干部要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慎终如始地做到思想不松、力度不减、措施不断,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做好日常诊疗工作的同时要时刻准备着接收疫情防控阻击战指令。要以全力以赴的状态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切实守好医院“三扇们”,多担当、少抱怨,做好表率。


三、率先垂范,做健康宣教的教育引导者


全院党员干部要广泛向亲朋好友、患者朋友宣传科学防控知识,带头做好舆论引导,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带头做好核酸检测和安全防护措施,教育引导大家戴口罩、勤洗手,不串门、不参与大规模集会或聚餐。

四、廉洁自律,做遵规守纪的模范践行者

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把好“节日关”,守好“廉洁关”,杜绝违规接受宴请,违规出入私人会所或有偿陪侍的娱乐场所,绝对不参加赌博、酗酒。自觉抵制违禁燃放烟花爆竹,引导身边的亲朋好友自觉遵守禁燃规定。

我们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疫情总会散去,美好终将如期而至。让我们以党建为引领,持续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安全生产工作,切实落实“质量与安全”是医院生存和发展的理念,牢牢把好医院的“有形之门”和健康生命的“无形之门”,确保大家度过一个平安、健康、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中共金华市第五医院委员会

                                                      20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