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火车头”精神,做新时代五院发展排头兵

★★★

永远跟党走

 

传承精神 / 不负使命

★★★

 

“七一”前夕,为进一步提升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水平,创新党建工作思路,612日下午,金华市第五医院党委副书记黄宝贤率医院党建工作办公室、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小组长等一行人前往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金华货运中心参观学习,开展“重温火车头精神,做新时代五院发展排头兵”主题党日活动。

 

 

近年来,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金华货运中心党建工作在标准化建设、党建品牌建设中走在了全路的前列,荣获铁道部(现为国铁集团)标准化货场创建工作第一名,而中心经营部南货场是全路的创建标杆。

 

 

大家现场观摩了中心精心打造的陈列室、文化建设成果、党员活动室,认真学习了中心支部台账建设及相关资料,并欣赏了中心宣传片。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在转变党建工作作风、创新党建工作理念、拓展党建工作内容、规范党建阵地建设等方面有了新的认识,学到了很多好的经验,受益匪浅。黄副书记指出,学习先进典型,就是要大家向先进看齐,重温“火车头”精神,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勇于创新,甘于奉献,做新时期医院发展的排头兵,努力开创医院党建工作新局面。

 

 

END

 

来源|党建工作办公室

编辑|党政综合办公室

审核|吕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