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汲取信仰力量,品味真理味道”金华市第五医院病房党支部初心之行

 

 

    金华市第五医院党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后,病房党支部积极行动。为进一步固思想之元、补精神之钙,更好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的理想信念,2019922日上午来到陈望道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故居厅堂里是陈望道生平事迹展,展览将陈望道先生的主要生活经历长卷式地呈现在我们面前。时值冬季,影响了一代代人的《共产党宣言》是在一间简陋的柴房里完成翻译的。正如人们所说的真理的味道非常甜。那个时候,他就已经在书中的字里行间感受到了真理的味道、信仰的力量。看,党员们一个个多认真!

 

 

 

 

 

    戴振华书记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始终牢记为人民的初心使命,以走在时代前列的实际行动争做一名新时代合格的党员。

 

 

 

 

    病房党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基层党员医者,我们将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深刻把握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不断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不忘初心,牢记卫生健康守护使命,以病人为中心,做有温度的医者;要学专业、提质量,做一个勇担当、善作为的医者;要视病人如亲人,从患者的角度出发,做一个急病人所急、想病人所想的医者;严格执行医疗行风建设九不准,做一个廉洁行医的医者。不忘自己的入党初心,牢记使命,找出差距不足,明确努力方向,做一名信念坚定、肯干实干的党员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