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金华市第五医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929日晚上,金华市第五医院党委书记朱淑勤给全体党员干部讲《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有为》专题党课。她从“牢记初心使命 走得再远也不能忘记来时的路”及 “勇于担当作为 同舟共济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两个方面结合医院实际做了精彩讲课。

 

 

朱书记指出医院现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恰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全党扎实开展,这对于我们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共同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至关重要。

  

 

她强调当前医院还存在很多困难和挑战,作为党员、干部,一定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差距找不足;要坚持发展导向,勇于担当作为,牢记自己入党初心,发挥“头雁”作用,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团结全院干部职工,形成把本职工作放在心头,把责任扛在肩上、齐心协力干事业的共识;要以医院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坚持围绕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职工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围绕医院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做好整改落实,带领职工攻坚克难,推动医院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