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金华市第五医院党委开展迎七一特别主题党日活动

 

    624日晚,金华市第五医院党委组织开展迎七一“3+2”特别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在职党员、积极分子和部分退休党员参加。会上,党委书记朱淑勤宣读了金卫党【201920号《关于成立中共金华市第五医院委员会及朱淑勤等同志任职的通知》,她指出医院由党总支升格为党委,标志着医院党建工作站在了新的起点上,全体党员干部必须更加努力,续写新的篇章。

 

 

    随后,纪委书记李图强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庄严承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6月入党的同志还收到了院党委精心挑选的书籍,过了一个十分有意义的集体政治生日。

当晚,党委书记朱淑勤专门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基层党建工作实务》的党课,她结合医院实际,围绕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的任务,规范组织生活制度、推进党支部工作,怎样当好党支部书记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朱书记强调升格后的第五医院党委将根据新时代党建工作的新要求,不断加强党建工作的规范化建设和党建资料的规范化管理,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医院党建工作的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