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进,共谋发展”——第五医院党总支召开各民主党派人士座谈会

为进一步团结医院各党派人士,更好地服务中心工作,我院党总支于6月11日下午召开了“携手共进,共谋发展”民主党派人士座谈会。有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国民主促进会等四大党派17位民主人士参加座谈会,共谋医院发展大计。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黄宝贤主持,党总支书记、院长朱淑勤出席会议。

会上,各党派人士踊跃发言,详细介绍了自己所在民主党派的基本情况,并就如何积极参政议政、充分运用民主党派的资源优势更好地为医院发展服务,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也表达了希望能与医院党总支加强联系、取得更多支持的愿望。

朱淑勤书记代表班子向与会人员汇报了医院近期发展经营情况和重点工作,描绘了医院美好的发展前景,同时希望各民主党派人士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围绕中心,独立开展活动,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为医院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并表示院党总支一定会不遗余力地支持各党派的工作。